close

image.jpg  

 

近日的天氣實在是好到讓人無法專心上班!於是挑了這個好日子帶著蜥哥去給好友剪頭髮~

順便幫他宣傳一下,我們這位林先生手藝實在是不錯,就在士林站一號出口出來,派克雞排旁邊的小樓梯上去就是了

是個龜毛之人,所以可以把顧客弄得非常滿意😆

 

不過這不是這次的重點☝️既然來到士林,那就要來去嚐嚐友人介紹的鍋物🍲

【WUNI日式健康鍋】

上次來給朋友染頭髮,本來打算結束之後來去嚐一下,結果撲了個空😵

對於超愛喝湯,喜歡吃火鍋的蜥哥來說,沒有吃到怎麼能罷休!!

很幸運的是我們沒有訂位也馬上有了位置😉

 

 

店內使用的裝潢是繽紛的親子感,用餐起來令人感到愉悅,但不得不說,冷氣實在好強啊

 

 image

 顧客使用的餐具是陶瓷的大碗公,光是那碗的容量感覺就可以裝超多吃超飽!

但我的確吃得很飽沒錯😆

對喜歡木製品的我來說,湯匙真的在我心中默默的加了不少的分數,用起來太有感啦

image.jpg  

 這次選擇的是沙朗牛肉👇👇👇

 image.jpg  

肉片算是蠻有厚度的,吃起來也非常的鮮嫩,而且還吃得到牛肉的甜味😋

和蜥哥是一起共鍋,一個人加收$150,另外還有$100的金額可以點想要的小菜,

我們點了蛋餃和甜不辣,蛋餃一份是$60,所以要再補10元的差額

image.jpg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我和蜥哥其實有點傻眼,因為這份量真的有點少,這盤就要$110了說

 

選擇的湯頭是一般的高湯,但隔壁一直傳來番茄風味的香味害我忍不住一直往別人鍋裡看😆

決定下次來試試!真的太喜歡煮湯的番茄了❤️ 

 image.jpg image.jpg  

菜盤的菜色蠻多種的,但份量都不多,像是玉米和貢丸只有一半,黑木耳只有一小片 

可是他們居然有配地瓜!很少看見火鍋店附地瓜給客人煮湯,喜歡吃地瓜的朋友也可以單點😉

雖然份量少少的,但是青菜給得蠻夠的,而且玉米、地瓜和南瓜都很甜!!!!!連不愛吃南瓜的我都把它當作地瓜吃到剩下一層薄薄的皮了 

 

image.jpg image.jpg   

主食有6種選擇,我們選了手工拉麵,這點要稍微提醒一下,店員有時候會把拉麵跟烏龍麵搞錯,所以要和店員說明清楚喔☝️ 

因為麵的份量一個人吃剛好,於是我們又再單點一份😏

image.jpg

很喜歡這個醬料的碟子,很有日式風味,但蜥哥幫我加的辣椒不夠😠

image.jpg   

 煮到後來湯頭好甜喔!而且最喜歡吃這種半爛的高麗菜了😋

 雖然份量都不多,可是最後也是吃得好飽,所以吃不下冰淇淋了😂

 

 

 

喜歡鍋物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個人覺得肉很值得推薦,但其餘部分就覺得沒有太大特別的地方了~

 ☎️電話:02-2836-885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74號

 

 

 

 

 

arrow
arrow

    阿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