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隨著民宿越來越盛行了,特色民宿也越來越多,阿郭我呢~就特別偏愛有主題的民宿了

個人覺得純白的床單感覺起來太單調,覺得睡起來好孤獨喔所以每次要出遊都得花個兩天才能找到讓我直呼好想住的民宿

這次要介紹的是很前陣子和蜥哥去台南兩天一夜時住的主題民宿((這幾天整理照片還是覺得好可愛所以決定介紹一下👍

其實呢~我當初找到的是【靈魂公寓】的房間

https://www.facebook.com/soulroom.tainan

他們的四人房也好棒!!!!!我決定要再去一趟台南住他們的四人房😆

主題民宿實在太搶手了,打電話去已經訂不到房間了

但是訂房人員提供了我另一家民宿,她強烈感覺到我非常失望非常喜歡他們的民宿😂

這算是他們的分館吧,但是名字不一樣,房型也完全不同,畢竟是主題式的嘛~總不會有重複的房型,這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啊!每間房型都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推薦我們的是【五樓 5TH】

顧名思義民宿就是位於5樓啦😆

其實一開始對方告訴我房間的主題是辛普森的時候我的內心有點失望,因為我完全不是想要可愛型的啊😭

但是因為找了2天了,所以還是訂下了它。

民宿位於無尾巷弄裡,大門必須使用逼逼卡才可以進去,所以關於安全這點我是覺得不需要太擔心👌

搭了電梯上5樓所看到的大廳和靈魂公寓是一樣的❤️這個大廳是讓我非常想住的原因之一!!

image image  

image 

直接簡單明瞭的告訴民宿主人我們需要房間!!((這不是廢話嗎都已經進來到這了😂

 

image image

image  

大廳的活動空間很足夠,很喜歡他們一些小角落的設計,感覺非常隨性

image    

image image

也提供了書籍讓房客翻閱。

 

image image image   

 還有一大面黑板可以讓房客留言,而且有好多種顏色的粉筆可以替換,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image image

 原則上這邊就是旅客房間以外的活動範圍,民宿主人也在大廳存放了小點心和茶包讓大家食用,主人也說了,千萬不要客氣蛤~

 

 

接著就是這次的重點啦!辛~普~森~

 

 

image image

 

光是這房間的鑰匙就讓人家覺得超可愛啦!

image.jpg  

 

搭啷~這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不同以往的白色牆壁和全白床單,多了鮮豔的色彩點綴整個好溫馨啊!

個人覺得全白雖然乾淨,但是會讓我有一種冷清的感覺😆

 

image   

廁所採用的是常見的乾濕分離,提供給房客的是歐舒丹沐浴組欸!雖然是民宿,但還是有種備受重視的感覺,一點也不馬虎~((我蠻在意浴室裡的瓶瓶罐罐😅

 

image image

小角落還擺放著辛普森的公仔,就是要你完全沈溺在辛普森家族之中啊!

小沙發的空間我很喜歡,和窗簾的配色很協調(( 而且我是點點控😆

 

 

 

雖然只住了一晚,但是真的讓我印象深刻!有去台南走走的朋友真的值得去住!

價格我個人是覺得不貴,住這樣一晚是NT1800(平日),因為房間和大廳設計得很用心,所以我覺得物超所值😆

 

以下是他們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5th.tainan

arrow
arrow

    阿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